【假面骑士综】一方战损/受伤/濒死(下)

*多cp注意

*瞎写的小段子。不知不觉有点长(因为废话太多)(其实只有最后一个是小段子)

*快乐就完事儿,有bug请指出

*因为有点多就分上下发了。上在这里 



——————————————————————————




弦流


“B队注意,犯人从建筑后的巷子逃跑。”

“收到!”

在同事发布命令的时间,朔田流星跟着从二楼窗户跳了下去。

犯人惊慌失措,却也懂得人多的地方有利于躲藏,他脚步一转,朝着附近唯一的学校冲了过去。朔田流星紧跟其后,却越跑内心越升腾起止不住的恐慌——他逃跑的方向正是自己作为交换生曾就读过的学校,天之川高中。

到了放学时间,天之川通往校外的必经之路上,站着热情过头的热血教师。

“哦!中村,今天的部活还顺利吗?”

“直美,明天不要再迟到了哦!”

“天满!恭喜你们篮球队进入八强!”

“闪开!都给我闪开!”

其乐融融的师生交流中插进一个不和谐的声音,提着手提箱面部表情狰狞的男人拨开几个档在他面前的学生,不顾一切地要往天之川里跑。

如月弦太朗眼疾手快,在男人经过他身边时抬脚给了他一记回旋踢。男人应声而倒,捂住后背发出些意味不明的声音。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不要伤害我的学生们!”

如月弦太朗双手擦过自己独特的发型,用自己认为最帅的语气警告到。不出所料,他身边的女生已经开始小声欢呼尖叫了。

犯人显然没料到自己会被莫名其妙的过路人绊倒,又气又恼,也不跟他客气,举起枪对着蹲在自己面前好不威风的男人。

“别动!再动我就一枪崩了你。”犯人面露凶光,眼角的余光瞥到身后追击的刑警已经追到了。

“放下枪!”朔田流星一眼就看到了熟悉的身影,一向冷静的语气里掺杂了几不可辨的焦躁。

如月弦太朗也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他只犹豫了一瞬,便趁犯人走神的间隙一把抓住了他举枪的手。接下来只要往外一拧就能控制住他,如月弦太朗对自己的力气和反应还是很有信心的。

可他没想到精神高度紧张的犯人也有着不可忽视的反应力,在他有所行动之前扣下了扳机。

于是在子弹嵌入他身体里时,犯人的手枪同时脱手。

朔田流星迟了一步扣下扳机,子弹精准地击中犯人的手腕和小腿,刚好限制了他的行动能力。他随后迅速而熟练地将人压在地上,双手反扭至身后戴上手铐。

直到现在他才有空去查看如月弦太朗的伤势,那人跌坐在地上,单手捂住腹部伤处,却能从手指间隙渗出的鲜红色看出受伤的程度。

“为什么要出手?不知道很危险吗!”朔田流星只觉得胃疼,这个从学生时代就乱来的家伙真是一刻都不让他省心。

“咳咳,没事没事,小事而已。”弦太朗抬头冲他笑笑,可脸上已经没有一点血色了。

朔田流星不跟他扯,从赶过来的同伴处接过急救箱,熟练地给人上药。

“嘶……疼,流星,轻点。”这时候撒娇比较有用。

可朔田流星不受这套。他还满心沉浸在方才的千钧一发中,出了一身的冷汗。他不敢想象子弹若是偏离了一些是不是会插入心脏,或者直接切断某条大动脉让现在的场面更加混乱。他想起自己曾经也是害那颗心脏一度停止跳动的罪魁祸首,藏在内心深处的愧疚感此时淹没了他,他再次为自己差点失去面前的人而恐惧不已。

“流星?”绕是粗神经如弦太朗也感觉到了朔田流星的恐惧,他用干净的手拉住那人的小臂,轻轻晃了晃,“你这次又救了我呢,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

朔田流星被他一句话拉回神。

“我当然会救你。”

“嗯!我就是知道你会救我才出手的嘛!”

“……没有下次。”

如月弦太朗重重地点头。

完了,下次该怎么救他呢。朔田流星又觉得胃疼了。




映an


翻滚,奔跑,跌倒,爬起,继续奔跑。

火野映司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得罪了当地的黑手党,现在一群人追在他身后,而他只能仓皇逃跑。

他真的只是来旅游的。

不知不觉跑到了一个类似工厂仓库的地方,火野映司慌不择路,钻进了一个打开的箱子里,从里面盖上盖子。他屏住呼吸,等待黑手党的离开。从箱子的缝隙中能看到一群拿着枪械棍棒的人在四处搜查,毫不顾忌地破坏着整齐摆放的货物和铁罐。

也许是火野映司躲的地方比较隐蔽,没什么耐心的黑手党随便翻了翻便准备离开。而火野映司也终于敢正常呼吸了,可他还没呼吸多久,就觉得周围的空气有点不对劲。

刺激的气味钻进鼻子,他拼命忍住不咳嗽出声,不一会儿却又连呼吸都艰难起来。他明白自己可能吸入了一些不得了的气体,可现在这个情况出去会死,留下也会死,他一时拿不定主意,只觉得胸中的空气像是被榨干了一样,窒息感让大脑变得昏沉,宛如灌了铅一般沉重而迟钝。因此他也没注意到口袋里发出的暗红色光芒。

Ankh化为灵体从断裂的硬币里钻出看到的就是已经在呼吸困难阶段的火野映司。红色的怪物手臂有些暴躁地想要拍打这该死的箱子,但他现在只是一个灵魂,根本触摸不到任何东西。

“喂!映司!你醒醒,快从这里面出来!”Ankh半截手臂露在箱子外面,手掌陷进箱子里,在火野映司耳边大声喊叫。

可就算他喊破喉咙,火野映司也听不到。

他现在无比痛恨自己的灵体状态,什么都做不到,也没人能看见他,听到他说话,他存在与否对世界产生不了一丁点儿影响。他也不在乎世界有没有因他发生什么改变,他在乎的只是面前这个曾经引领他让他几乎触碰到自己最深的欲望的人。

然后这个拯救了世界拯救了他的人现在要死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

Ankh觉得自己的暴躁又上了一层楼。

刺激性气体的蔓延似乎触发了警报器,仓库里铃声大作,勉勉强强让火野映司打起点精神。他觉得自己的呼吸道要被烧干了,全身没有一点点力气,但还是努力地想要撑开头上的盖子。

他觉得自己可能幻听了,他听到Ankh在旁边吵吵闹闹,嚷嚷着让他快逃。于是他分出一点力气把口袋里断裂的硬币掏出来,模糊的视线里映出明亮的鲜红色。

他突然奋力挣扎起来,把箱子撞得框框响,让外面进来查看的人吓了一跳。

还不能死啊,还没有到来呢,有你在的明天。

Ankh看着人被抬了出去,才放心地钻回断裂的硬币中。


*参考氯气中毒。我知道这种仓库不能随随便便进去大家就当作看个快乐x(哪里快乐了)逐渐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jpg




菲翔


“喂,您好,这里是鸣海侦探事务所。”电话铃响了很久才被接起,说话的人听起来也就高中生的样子,男人的不爽到达顶峰。

“你们的人在我手上,不想见到尸体就准备好一千万。”

“……你说的我们的人是指哪一位?”菲利普在事务所内环视一周,确认除了自己没人在。

“你自己说。”随即电话被凑到另一个人嘴边,“是我,菲利普。”

左翔太郎的声音从电波那头传来有些失真,但明显处于镇定的状态。

“我知道了,那么交易的时间地点呢?”菲利普也不跟他多废话,他了解绑匪的心理状态,便也尽量不去多说刺激人的话。

“你这小子挺上道嘛。一个小时后,在风都的后山公园*里,具体我到时候会跟你说。”

菲利普耐心地等对面挂了电话,下意识取出腰带想跟翔太郎联系。但既然绑匪能在短时间内让翔太郎与自己通话,说明他们在同一室内,腰带突然出现未免太过明显。菲利普放下腰带,想要进地球图书馆搜索却苦于没有足够的关键词。他翻了翻翔太郎桌上乱糟糟的委托文件,从堆满猫猫狗狗照片的文件中翻出了一份调查自己丈夫情妇的委托。

居然真的有人把翔太郎当做一个正经的私家侦探啊。菲利普不合时宜地想到。

稍加思索后,他拨通了亚树子的电话。

“亚树酱,你知道翔太郎最近接的那个调查情妇的委托吗?”

“诶?你是说那个黑社会老大的夫人来委托的那件吗?”

“我想,应该是的。”

“那个啊,我叫翔太郎不要查下去了的,那些黑社会的混混之前就来骚扰过,说继续调查就让我们吃不了兜着走!幸好阿龙把他们都赶走了。”

“你说‘叫他不要继续调查’,意思是他之后还有深入调查?”

“我隐约感觉是吧,我问他他说没有。”

“好,谢谢你。”

“呐呐,明天是阿龙生日,我想在事务所给他办个生日派对!但是我们今天在约会嘛,就没有时间,能拜托菲利普和翔太郎帮忙准备吗?”

“当然。”菲利普的嘴边的笑容在挂断电话后立刻消失。

这个笨蛋,又去帮别人调查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菲利普摆好姿势,闭眼进入了地球图书馆。

第一个关键词:山口组风都势力。*

第二个关键词:头目的情妇。

第三个关键词:左翔太郎。

整齐的书架自动退开,大大小小的书本在菲利普眼前飞离,最后只剩下一本薄薄的书籍。

“臭小子,叫你调查我老大。”

几个小混混围着一个被束缚住手脚的人一顿乱踢。翔太郎蜷缩着身子,尽量保护住胸腹的器官,让背部和四肢承受毒打。

这些人一看就是闲着无事,还被老大训了一顿的那种。翔太郎数不清自己身上挨了多少拳脚,被打了多少分钟,只知道头上的帽子早就不知所踪,而他帅气的脸也遭了罪。

他也是真的倒霉,好不容易抓到那只虎斑猫,还没等他得意够,后脑勺就挨了一下。然后他居然听到这群小混混打算用他讹一笔钱。天真,太天真了。只要他还没被打死,菲利普和亚树子估计都不会掏钱——不是见死不救,主要是他们事务所是真的穷。

虽然他作为风都第一硬汉没那么容易被打死,可是总被踢到脑袋让他觉得自己快脑震荡了,万一变傻了以后连钱都没法赚了。

“你们再这么踢下去,他会变傻的,变傻了我们事务所就没有收入了。俗话说‘断人钱财如同杀人父母’,我想你们应该懂这个道理。”

翔太郎觉得自己一点也不惊讶能从菲利普嘴里听到这样的说辞。

那群小混混被他这话说得一时摸不着头脑,对视一眼后,一个看起来比较厉害的人开口。

“小孩,叫你准备钱你就是这么准备的?”他弯腰捡起一根铁棍,看也不看就狠狠地往翔太郎身上砸下去。

“唔……”翔太郎死死憋着气,还是没忍住发出一声闷哼。

菲利普眼神暗下,唤了一声。

“Fang.”

一只白色的小龙从他身后窜出来,借着体型优势迅速从众人脚下钻过,然后尾巴一甩,割断了翔太郎手脚上的绳子。随后菲利普取出腰带往腰上一扣。

“翔太郎。”

“Fang”

“Joker”

“变身!”

意识附到w上时,翔太郎在脑内给菲利普小声地嘟囔了一句。

“你打着,我睡会。”

“……”

没过多久,空旷的仓库里响起此起彼伏的惨叫声和求饶声,然而始作俑者似乎还没有停手的意思。


第二天约会回来的照井夫妇震惊地发现,一个全身各处都缠了绷带的人在一瘸一拐地布置事务所。

菲利普笑得灿烂:“生日快乐,照井。”


*风都后山公园,大概没有这个东西,是编的。

*山口组,就是日本那个所谓最大的黑社会组织,借个名字用。




庄盖


“魔王大人,您没事吧!”

“我快死了……记得帮我告诉盖茨,我爱他。”

“不,魔王大人,这么重要的事你一定要亲口告诉他啊!”

“我……咳咳,我可能坚持不了这么久了……拜托了沃兹,这是我最后的心愿,你一定要、一定要……”常磐庄吾颤抖地伸出手,似乎想要抓住什么。

“魔王大人——!”

“吵死了你们两个!不想死就好好学习准备补考!”明光院盖茨一把揪起趴在桌子上装死的常磐庄吾。

“盖茨你怎么不能对我温柔一点。”

“没及格的人跟我谈什么条件。”

“那我的爱呢?能换学霸盖茨给我补一次习吗?”常磐庄吾委屈巴巴地抬头看向那个常年摆出一张臭脸的人。明光院盖茨觉得自己的扑克脸在面对常磐庄吾时总有碎掉的可能。

“如果你补考再不过,就再也别想我给你补习了。”

“好!”


“普通的高中生常磐庄吾,不拥有成为逢魔时王的命运,却永远拥有明光院盖茨下一次补习的权利。”

评论(16)
热度(1278)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笙溪 | Powered by LOFTER